优秀毕业生王世航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

优秀毕业生王世航

 

喜报:王世航同学在新航集团被评为优秀见习生

 

王世航

飞制1601

 

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三等学习奖学金;

 

20207月入职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103厂,开始为期一年的实习,20218月被评为新航集团优秀见习生

 

入职后在军品质量处实习,先后参与多个型号产品技术质量问题研讨攻关工作,同时参与产品质量提升项目。

 

 

荣获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三等奖

 

问:以往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是否经历过一些难题和挫折呢?

 

答:有时候会有很多事情碰到一块,而且都是需要紧急完成的,这时候就需要按照优先级去进行安排。我刚步入工作的时候很难去取舍,同时有些产品在出故障后组织开展故障分析工作时,由于没有摸清楚产品的工作原理,故障攻关时总是反反复复,就需要耐心去钻研。

 

问:除此之外是否还可以向我们分享一些你能够克服困难走向成功的心得和经验呢?

 

答:也谈不上是成功吧,但是如果想要把工作做好的话,还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多看多学多听。通过一次次经历去锻炼学习,积累丰富的经验,这样面对困难也就无所畏惧了。懂得取舍也是一种历练和成长,不断学习,刻苦钻研方能成就自我。

 

问:学长对即将步入工作的同学们有什么建议?

 

答:就我而言,进入新航这个大家庭后,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松懈,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展现自己的价值。

 

学长寄语

时光荏苒,几年时间匆匆而过,平凡的岁月,弹指一挥间,风雨兼程,留下真情一片。回望过去的几年,良好的学习氛围、老师的支持与关怀、同学们的鼓励与帮助,这都是支撑我努力学习的动力,衷心感谢我遇见的每一个人。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大学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在大学这个大舞台上尽情的展现自己,放飞理想的翅膀,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多多参加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让美好的大学时光留下遗憾。最后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航院的每一位学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祝愿我们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航空工程学院宣传部出品

文本编辑:高金花

排版编辑:杨英林

责任编辑:陈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