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

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航空工业沈飞专场招聘会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搭建校企交流合作的桥梁,巩固校企合作成果,914日航空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负责人来我院走访考察并召开专场招聘会。

914日上午9点,航空工业沈飞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双吉校区综合楼621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我院201920多名同学从全国各地回校参加。

首先播放了公司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于企业的历史有了初步了解,又从公司辉煌的发展历程、公司生产的功勋机型、为我国国防事业所做的巨大贡献、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学生入职后的发展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工作岗位、工作环境、作息时间、薪资结构和员工福利等情况作了细致讲解。随后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交流,在场老师和企业招聘人员解答了其对实习工作的一系列问题,使同学们对于工作岗位有了深刻了解。

宣讲会结束后的笔试和面试持续到下午4点钟。衷心的祝愿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大家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文字编辑:艾家莹

图文编辑:杨英林

审核编辑:高金花

责任编辑:陈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