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首届“学习通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者:孙婉婷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

 

吉林化工学院航空工程学院

首届“学习通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提质,由“以教为中心”到“以学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转变,分院组织各系教师积极开展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活动,本次大赛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两部分进行,由各系分别推选教师参赛,于202169日上午8:30时在双吉校区综合楼214教室举行。大赛由李永力副院长主持,由院领导、系主任、观摩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

          


通过精彩的课堂展现,最后评出中年组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青年组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2人。并推荐三名教师参加了吉林化工学院首届“学习通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优异的成绩:马俊一等奖、刘书麟二等奖和尚任三等奖,目前青年组的马俊老师正在积极准备参加省里的比赛。

为了表彰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教师,学院在113日的全院大会上对参加分院大赛的并取得前三等奖的教师进行了颁奖,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与讲课比赛,展现自身过硬的业务能力,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