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举办教案、听课笔记检查及评比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教案、听课笔记检查及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中共吉林化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的方案》(吉化院党〔2021〕43号)落实落地,努力在作风建设年期间,使学院教风建设有明显改变和提高,为建设一支教风扎实、师德高尚、精于教学、勤于育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党委在2021年12月21日组织了全员专业教师教案和听课笔记的检查及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优秀教案14本,优秀听课笔记10本。

其中优秀教案主要检查了教案内的项目填写齐全性、思政元素的融入情况、知识点正确性、排版的工整度等。听课笔记主要检查了听课的任务量完成情况、听课笔记的记录内容、课程的流程记录、给主讲老师的评价、针对主讲老师在教学上的建议等内容。

优秀教案获得者:

朱红梅、单晓坤、唐秀丽、王敏丰、周莉、瞿文影、由博、鹿鸣春、尚任、龙吉、于红、刘冰、王伟军、范若寻。

优秀听课笔记获得者:

郑金辉、张志革、刘威、杨伟峰、赵秋植、由博、李丽娜、王顺、徐世勋、马岩。

全体教师观摩了优秀教案和听课笔记,通过学习、对照、查找不足,为提高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增强教师互相交流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

航空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