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三八”节日祝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

全体女工同志们:

淑气芝兰争繁茂,春风桃李洒芬芳。在这春和景明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向奋斗在学院各个岗位的全体女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丽的祝愿!

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学院各位女教工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教学、学生工作、服务等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刻画出一道道飒爽英姿,展现出现代女性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值此疫情防控紧张时刻,女教工既要上好课、做好学生工作,又要照顾好小家的生活,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发挥着“钢铁战士”的作用,向你们表示敬意!希望你们在个人防护、合理饮食、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防控疫情等方面做出良好示范,引导家庭成员共同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信心和决心,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家庭防线。风雪从来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希望学院女教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巾帼担当。

最后,衷心祝愿学院女教工及女家属节日快乐,幸福安康,芳华自在,阖家平安!愿疫情早日过去,国泰民安!

中共吉林化工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