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器动力工程系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者:张涛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10时,航空工程学院飞行器动力工程系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疫情下的新学期,也是新生步入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学生们充满新奇、充满向往、充满探知的渴望进入了专业教育线上会议室。赵秋植主任从专业介绍、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毕业标准以及职业规划五个方面阐述了专业特点和发展方向。

   

1 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教育                        2 专业课程介绍

航空发动机作为飞行器的“心脏”,决定着飞行器发展的方向。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的长二丙运载火箭,“1箭3星”送3颗卫星进入近地轨道;国产“太行”发动机;长春空军开放日活动中,歼-20“急转大仰角穿云”动作等实例将学生们带入了神秘的航空航天领域。

 

3 航空航天发展实例讲解    

通过图片为新生们展示了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师资配备、教学条件、就业前景和考研方向。使新生能够更好的了解学院发展和专业办学,更快的建立学科认识和个人发展规划。

   

        4 航空维修实训中心                    5 学生实训课程教室和现场

 

             6 专业获奖证书                      7专业发展及就业情况

茫茫环宇、浩浩太空,多少梦想、多少憧憬,砥砺前行、未来可期。飞行器动力工程系全体教师欢迎22级新同学来到航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