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来学校交流产业学院建设

发布者:sw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

 

714日,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志伟等一行3人来学校调研交流。航空工程学院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了交流会谈,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光、副院长柳汀、苏伟、李永力参加交流研讨活动。

张国光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学院新校区规划及学院“十四五”规划。

李志伟副总经理介绍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近期和长期的工作部署。

郑旭迎经理详细介绍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基本情况和中航产业学院项目,通过产业学院建设实现服务专业建设、推进师资培养、推进教材改革、推进教法改革、指导实训建设、对接实习企业、对接就业渠道、联合举办大赛、共推文化育人和共育教学成果。高洁副部长就航空行指委、中航工业和学校未来重点合作的几个方面进行深入介绍、交流。

柳汀副院长感谢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来学校指导,给学校带来了更加专业的指导、更加专业的资源和平台,期待双方全方位合作实现双赢局面,推动学校航空类专业的更快发展。

来校期间,李志伟副总经理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飞机维修实验实训中心,并对未来学院发展提出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