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为了增强我院党组织队伍,确保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航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05日在综合楼620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博同志、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光同志,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王广同志到会参与投票。本次大会旨在讨论陈小宇同志的转正问题。

说明: 6ae4ec41a3650d8391a93c7fc08762c4

大会严格按照支部大会预备党员转正有关程序和要求进行。

首先,由陈小宇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表明入党的态度和决心。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充分发表意见,与到会党员共同讨论,认为陈小宇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实际工作中很好的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责任心强,发挥了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最后,经到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陈小宇同志按期转正。

说明: cbb376beb8b642be6c343d075889b6b9

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光同志对陈小宇同志表示祝贺,并对进行了嘱托和寄望: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增强服务意识,担当起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未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挑时代重担。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我院今后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陈小宇同志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的领导下,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功业,用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航空工程学院宣传部出品

文本编辑:阚元唱

排版编辑:杨英林

审核编辑:高金花

责任编辑:陈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