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初心迎国庆 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国光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华诞,73载风雨兼程,73年砥砺奋进;也是航空工程学院第二批返校学生开始校园生活的日子,航空学院党委第一公寓临时党支部、第二公寓临时党支部、第三公寓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共同开展“初心迎国庆、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国庆节、欢迎学生们归来!

10月3日,活动在三个公寓门口分别正式开始。在三公寓门口,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双吉校区公寓临时党委书记讲话。他对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老师,特别是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和参加学生健康监测管理的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感谢!对返校学生寄予期望、送上祝福:同学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赤县神州;心之所系,皆为祖国山河大地;生于斯,长于斯,是我们经历过最浪漫的事;当以吾辈之青春,捍卫这盛世中华;华夏波澜壮阔,少年仍需向前!随后,全体党员与党旗、国旗合影,最后,全体人员用歌声为祖国献礼,党日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洋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党日活动以线上线下同时参与的形式开展,各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无论是校内还是校外,航空学院党委带领教师们奋斗在维护日常教学科研稳定运行的工作中,拼搏在疫情防控服务师生的第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风雨磨砺迎华诞,接续奋斗再扬帆。让我们一起祝福祖国永远繁荣富强、国泰民安,让我们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