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军士班培养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8日,我院诚邀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的相关领导对我校定向军士班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线上指导交流,出席会议的有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院长张超,副院长王彭涛,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许磊及相关专业带头人。我校教务处、外语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专业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柳汀副院长主持,首先由张国光书记对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研讨能够加快推进我校首届军士班人才培养筹备工作。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参会的各位领导对军士班的培养特殊性、学员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随后的交流中,教务处相关科室领导、外语学院的贾晓琳副院长、航空学院苏伟副院长、李永力副院长、张冠宇副书记、柳汀副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领域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在理论与实践课程的学时比例设置、军事化课程教师的聘用、毕业审核程序等许多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此次交流会历时2个多小时,大家都收获颇丰。为今后我校定向军士班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为后续的筹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方向,也为培养出军政思想过硬、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较高的合格军士奠定了基础。

航空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