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EC项目组教师获学校思政教学团队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


2008年,SGM-AYEC项目组的四位教师李永力、王伟军、朱福成、郑英杰所组成的教学团队,申请了吉林化工学院学科育人示范课程立项,2021年12月获评为吉林化工学院2021年度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课程思政教学团队(B类)称号。

项目组教师在实践教学环节中,培养学生重视实践、尊重事实、吃苦耐劳的精神。在与企业相近的实训环境中,培养学生“修车即修人”的理念,培养优秀的职业道德、具有社会责任感;勇于承担在任务实施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时的责任,在克服困难、锻炼自我的基础上,提高自身对本职岗位的认可度,走上实习岗位后不会再陌生和畏难;同时在理论教学过程中,要求清理好自己课桌上的东西,水瓶、废纸、包装袋等,保证人走不留痕,持之以恒、习惯养成,于细小处见功夫。锻炼学生的管理及协调能力,依照企业6S管理模式,在设备、仪器、工具的准备、收发、保管、维护及实践场所日常的整理、清洁、安全等方面不断提升他们的职业素养和工程意识。

航空工程学院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