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线上教学第一天秩序井然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线上教学的整体要求,2022822日,航空工程学院正式开始线上教学。经过了前期的线上教学资源充分的准备工作,航空学院第一天共有43门次的课程正式启动。

学院成立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各位学院领导、系主任均深入教学一线,进行随堂听课,及时发现、解决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当天下午,针对全天的线上教学情况,学院组织召开了线上教学情况反馈会,各系主任分别针对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提出了相应的注意事项及解决办法。学院领导根据听课情况也进行了下一步的部署,提出了线上教学过程中既要注重意识形态、课程思政、师德师风等,同时还要从授课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环节、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严格要求,切实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航空学院线上教学反馈会

飞行器制造工程系教师出镜授课

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系教师采用企业微信直播+教学平台辅助教学

车辆工程系教师增强互动环节提高教学效果

飞行器动力工程系教师教学资源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