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22年吉林省高校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我院参赛选手再创佳绩

发布者:周丽荣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

近日,在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由吉林大学、吉林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承办,吉林省自动化学会、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协办的吉林省高校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于2022124日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比赛形式。航空工程学院凌天无人机科技社团共派出6支队伍参加大赛中智能无人机仿真挑战赛项。尽管是疫情期间,很多同学没能及时返校,但所有参赛同学都能在指导老师带领下,积极备赛,充分发挥各自专长、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同学们采取线上线下会议的方式进行交流、研讨,根据赛项要求编写程序并进行调试。在比赛中,6支队伍沉着应对,发挥出各自应有的水平,展现出我校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也充分体现我院凌天无人机科技社团成员间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

智能无人机仿真挑战赛项共69支队伍参赛,我院参赛的6支队伍荣获3个一等奖(含一个亚军),指导教师:苏伟、周丽荣、赵岩;3个二等奖,指导教师:苏伟、周丽荣、陶忠良。

同学们通过努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荣誉、为丰满新校区建设和更名大学献礼!